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职工群殴两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韶关六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冯昶 李凌) 记者二十六日下午三时从韶关新闻办获悉,二十五日晚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宿舍区内发生的职工群体斗殴事件,已有两人死亡。

  韶关市党政官员对此事件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做好各项善后工作。

  二十六日上午,韶关市召集卫生、公安、劳动等部门以及浈江区、武江区(韶关旭日玩具厂所在地)党政官员会议,研究处置工作,决定立即成立事件善后处理工作小组,并提出了相应工作措施。要求卫生部门务必全力以赴组织救治受伤人员,积极做好事件相关人员的安置工作;妥善安排好相关人员的生活;积极舒缓相关人员的情绪,做好稳控工作;公安机关要组织精干力量,迅速开展事件调查,同时维护好社会秩序。

  当天上午,韶关市党政主要官员分别看望了部分受伤人员。

  记者二十六日下午获悉,送院治疗的受伤人员中有两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仍在治疗。(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群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