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内地新增甲型流感确诊病例60例 共678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18  新华网

  

我国内地新增甲型流感确诊病例60例共678例
6月27日,4名东莞石排镇中心小学的学生走出东莞市石龙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康复出院。

    当日,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4名患甲型H1N1流感的小学生从东莞市石龙人民医院康复出院,院方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根据上级要求,医院将对出院的这4名学生进行追踪随访7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其他病例均病情稳定。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摄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 卫生部通报,6月26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0例。其中,广东报告30例,四川报告10例,上海报告7例,北京报告6例,浙江报告3例,福建报告2例,天津、广西各报告1例。截至目前,我国内地共报告67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373例,291例在院接受治疗,14例居家隔离治疗。

  内地新增确诊病例60例

  27日,上海市发现7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上海市卫生部门正会同有关部门全力追踪上述患者的密切接触者。福建新增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泉州市1例、厦门市1例,福建省确诊病例增至70例。四川省新增1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已转送至成都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天津市发现第1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6月27日,天津市共发现1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二代病例。浙江省卫生厅27日通报,杭州市新增3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3名患者已转入当地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卫生部门已对相关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并实行居家医学观察。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广西第5例确诊病例。现已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人,并采取居家医学观察措施。

  累计治愈出院共373例

  截至6月27日,上海市已有96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6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痊愈出院;福建确诊的第47、55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福建累计已治愈出院51例,在医院隔离治疗19例;浙江省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7例,其中,住院治疗15例,治愈出院12例;四川省已报告47例确诊病例,其中32例已康复出院,目前继续住院治疗15例;天津市第8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于6月27日出院。

  广东新增多个学校聚集性病例

  记者从广东省卫生厅获悉,6月27日,广东省新增报告3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22例属于学校聚集性病例,分布在佛山、广州和东莞共三个学校。

  新增病例中为学校聚集性病例的分别是:佛山市三水区西南中心小学9例、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6例、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7例。目前,病患学生病情稳定,无病重患者。

  广东省卫生厅发出通报说,自6月19日东莞市石排镇中心小学发生聚集性病例疫情后,广东省先后在江门、佛山和广州等市多个学校发生聚集性病例疫情。目前广东省珠三角地区正处于学校甲型H1N1流感暴发期,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严密防控,尽量减少暑假前学校聚集性病例疫情的发生。(完)(记者周婷玉、杨霞、张建新、高原、仇逸、叶建平、孟昭丽、张周来、吕雪莉、张乐)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