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徐水县民宅爆竹爆炸造成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28日电 (记者朱峰) 记者28日从河北省徐水县政府获悉,6月27日17时08分,徐水县安肃镇南孤庄营村一民宅发生一起因非法制作爆竹引发的爆炸案,当场造成5人死亡,另有1名伤者在转院途中死亡。目前尚有4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发生爆炸的地方在孤庄营村村民吴文忠家。据现场目击者称,爆炸时先听到一声巨响,然后一股黑烟冒起,吴文忠家的房顶大部分被掀起,附近村民家中有不少窗户玻璃被震碎。吴文忠当场身亡。经公安部门现场勘查,此案系死者吴文忠等非法制作爆炸物品引起爆炸,是一起刑事案件。

  徐水县随即成立“6.27”案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案件调查、善后处置、群众工作、责任调查等专项工作组。徐水县要求全县立即组织开展各类不安全、不稳定隐患排查化解活动,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爆竹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