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经适房六连号事件5名国家工作人员被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3: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10分报道,武汉市昨天通报,该市余家头小区三期经济适用房摇号“六连号”事件已查明,系社会中介人员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相互勾结,利用经济适用房摇号进行舞弊、涉嫌经济犯罪的案件,王频等5名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归案。武汉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朱志强等5名国家工作人员因渎职、失职受到严肃处理。

  初步查明,今年初,武汉三六零四厂工人王频与武汉鹏程寄售有限公司老板柯鹏密谋,招募有意购房者,分别向每名委托人收取8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费用,找相关部门为其中一批不具备购房资格的人员办理了经济适用房资格证,并承诺做手脚让委托人摇中经济适用房。

  武汉市监察局决定,在“六连号”事件中,分管武汉市经济适用房工作的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朱志强负有重要领导责任,责令停职检查;分管经济适用房销售的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主任冷山德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免去其中心主任职务;分管经济适用房摇号监督管理工作的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正处级调研员唐昌汉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负责分管经济适用房摇号工作的市国土房产测绘中心副主任焦金明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对已查明在经济适用房资格审查过程中,严重失职的硚口区房产局局长吴晓国免职,同时,对相关区的职能部门责任人员存在渎职、失职行为的,将继续进行调查,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六连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