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晴隆煤矿透水事故15名被困矿工仍未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28日电(记者黄勇)贵州黔西南州晴隆县新桥煤矿透水事故抢险28日进入第十二天,救援仍在进行,井下积水约剩300立方米,截至记者21时发稿,仍有15名被困矿工未找到。

  黔西南州政府副秘书长陈晴说,排干这300立方米的积水难度很大,一是几乎是泥浆水,水泵抽一会就得进行清沙工作;二是积水位于巷道底部,离井口的高差大,排水需要通过四级水泵的接力才能抽到井口外;三是这几天事故矿井所在地连续下雨,地下水渗透增多,造成井下积水增多。此外,清淤、处理冒顶和瓦斯仍是抢险的三大困难。

  由于井下积水仍未排干,抢险队员无法进入到巷道未淹没的另一端搜救,剩下15名被困矿工仍未找到。

  6月25日,抢险人员在被淹巷道的回风反斜巷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抢险人员随后用生命探测仪对这一地区附近进行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6月17日,新桥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6名矿工被困井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