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生相撞事故的京广铁路全线恢复正常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郴州6月29日电(记者 谭剑 明星)新华社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29日14时25分,因发生列车相撞事故导致行车秩序受到影响的京广线下行(南下)恢复运行。至此,京广全线基本恢复正常行车。

  29日凌晨,由长沙开往深圳的K9017次和铜仁开往深圳西的K9063次列车在湘粤边界湖南郴州火车站内发生侧面冲突事故,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60余人到医院接受救治。事故导致部分列车运行晚点。

  事故发生后,铁路方面和地方有关部门迅速调集力量开展救援,紧急清理现场。郴州市委书记戴道晋现场告诉新华社记者,郴州市迅速调派警力维护现场秩序,并紧急抽调应急发电、照明设备和切割机、大型起重设备等参与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机车在内的7节严重受损的车厢已吊离铁轨,工人们正抓紧对铁道电路进行维修。

  经过奋力抢修清理,29日7时06分,京广线上行(北上)已恢复运行。广铁方面称,随着京广线下行(南下)运行的恢复,京广铁路全线基本恢复正常行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列车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