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东将新增一趟到南昌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7:35  南方日报

  今年暑运7月1日开始21趟列车时刻变动

  本报讯(记者/戴双城通讯员/黄文燕)昨日,记者从东莞东火车站获悉,该站暑运列车运行图调整方案已确定,从2009年7月1日零时起随全国铁路同时实行。暑运从7月1日至8月31日止,共62天。调整列车运行后,东莞东火车站新增一对南昌—广州东的2019/2020次列车停靠;提高客车等级一对,原广州东—麻城的1177/1178次改快速,车次为K923/K924次;东莞东—成都的T127/T128次改经路运行。另有21趟列车到开时刻变动或增删部分停靠站点。火车站方面提醒广大旅客,应密切注意列车开行时间变化,以免耽误行程。从7月1日起,新增南昌—广州东2019/2020次直通旅客列车1对。中途停靠东莞东、惠州、龙川、定南、信丰、赣州、兴国、吉安、新干、樟树东、丰城南、向塘12个车站,由广州东开往南昌的2020次列车到达东莞东站的时间为16点02分,16点08分开,由南昌开往广州东的2019次列车到达东莞东站的时间为凌晨4点08分,4点15分开。

  据东莞东火车站负责人介绍,本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另有21趟列车到开时刻变动或增删部分停靠站点,这些变动主要视客流多少等情况而定。东莞东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东莞东火车站已开始预售暑运车票,旅客可提前10天订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