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绵竹发生5.6级地震 电话频繁曾致网络堵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5: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5分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发生5.6级地震,成都市区震感强烈,持续时间很长,中国之声连线正在震区采访的四川德阳台记者了解情况。

  中国之声:目前,德阳市市民的生活状态有没有受到影响,城里的供水供电情况是不是正常?

  记者:大家基本上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地震发生在绵竹市,从绵竹反馈的情况看,所有的人都从梦中惊醒了,人们互相打电话,因为打电话的人太多,出现了网络堵塞的情况。

  与去年5·12地震发生不一样的是,人们的恐慌感有所减少,应变能力也加强了,城区的车辆迅速撤到二号立交桥的返城区,山区的人们也跑到公路等相对空旷安全的地方。

  中国之声:据你了解,地震发生之后,现在有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

  记者:我刚询问了绵竹市委办,他们说统计结果可能还要等一会儿出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