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郴州站昨停售南下车票 北上车次正常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1:18  金羊网-新快报
湖南郴州站昨停售南下车票北上车次正常售票
昨日中午,郴州站开始销售北上列车票。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陈海生 尹政军) 受事故影响,昨日郴州火车站南下车次继续停止售票,有不少列车出现晚点,少的20多分钟,长的达几个小时。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郴州火车站看到,售票厅内人满为患,各窗口前均排起了长龙。其中很多旅客因受前日事故影响而退了票,昨天又来买票。

  电子显示屏显示,昨日不发售开往广州方向的车票。这让许多原本期待能购票南下的旅客有些担忧。“昨天退票后就一直呆在火车站等,结果今天去广州的票还是不卖。我们身上带的钱不多,买不起客车票去广州。不知道这样要等到何时?”来自郴州市资兴的王盛春焦急地说。

  在郴州站内,广播不停播放着不同车次列车晚点的通知,其中既有北上的,也有南下的,至于晚点到何时,均未定。从中午11时30分到下午1时,先后有5辆车到站,无一例外全部晚点。其中,北上列车晚点时间稍短,多在1个小时内,但南下列车晚点则多在几个小时。中午12时25分左右,从天津开往广州的T253次列车驶抵郴州站,上车的乘客寥寥无几。该车乘务员称,他们的火车足足晚点了3小时。

  广铁集团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事故现场还在清理中,使得车站接收能力和铁路南向运行受到影响,为确保旅客安全,所有南下列车均暂停售票,而从郴州站始发到岳阳、长沙的两趟短途旅客列车则暂时停运,但北上车次正常售票。事故现场一旦清理完毕,郴州站的售票状况将能全部恢复正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