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天河机场17个航班受暴雨天气影响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6: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谭新杰 通讯员袁雪峰报道:受全国大范围暴雨天气影响,昨日武汉天河机场共有17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其中东航从浦东飞武汉的MU2504延误了4小时20分之久。

  据介绍,昨日天河机场上空天气尚好,飞机可以正常起降,航班延误的主要原因是,其他城市的机场天气恶劣。昨日被延误的航班分别来自广州、深圳、上海、重庆、济南、青岛等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汉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