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会见巴西里约热内卢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7: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中午,市长郭金龙会见了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塞尔吉奥·卡布拉尔先生一行。

  郭金龙说,中国与巴西两国关系友好,里约热内卢市与北京市缔结友好城市20多年来,各层次互访不断,各领域交流频繁,两国及两市友好关系不断加深。相信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促进北京与里约热内卢州友好关系的发展。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全面提升北京与里约热内卢州的友好交往,为推进中巴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塞尔吉奥·卡布拉尔州长说,里约热内卢州是巴西文明的发祥地,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历史文化名城,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巴西驻华大使克罗劳多·胡格内会见时在座。RJ088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