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批赴日个人游今日送签 7月9日出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同样是从今天开始,中国公民不用参加旅行团也可以去日本旅游了。在上海,记者看到,报名的游客已经有80人左 右,他们的申请材料将在今天送往领事馆签证,顺利的话7月9号也就是下周就能启程了。

  在上海的锦江国旅,工作人员正在对游客的申报材料做最后整理。据了解,首批参加锦江国旅赴日自由行的游客一共 有36名,分别前往东京和大阪,行程从四天到六天不等。根据日本驻上海总领馆公布的签证细则,在经过旅行社与领馆取得 确认后,参加个人自由行的游客可以在16天逗留时间内自由安排行程。具体的签证办理手续与平日团队游基本一致,而且人 员范围也由家庭直系亲属扩大到旁系。上海锦江旅游出境中心副总经理杨东:目前这样一个签证政策和以往比起来是非常宽松 横向和其他国家比较也是比较宽松的。

  至于游客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个人游的报价肯定要比团队游高。比如,像前往东京、大阪这样的 大城市,价格大约高出20%左右;而像北海道这样的风景区,费用则要高出一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