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广线郴州站上下行运行秩序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广铁宣)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获悉,京广线郴州站上下行运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受事故影响晚点的部分列车,经铁路部门采取多方措施,也已基本恢复正常运行。

  目前,郴州火车站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郴州站已恢复发售南下旅客列车车票。该站昨日临时调整的郴州至长沙K9021/9022次列车也已恢复运行。

  前天,已有3名受伤旅客出院,昨天又有近20人出院。其他受伤旅客救治进展顺利,重伤旅客情况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郴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