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望京1所小学10名学生确诊甲型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9:52   北京市卫生局
视频:北京望京1所小学10名学生确诊甲型流感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北京望京1所小学10名学生确诊甲型流感
图为北京南湖中园小学(7月2日摄)。新华社记者 公磊摄

  北京市卫生局通报,继昨日7名小学生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后,今天又有10名小学生被确诊。目前,17名学生病情稳定,分别在北京地坛医院、北京佑安医院住院接受治疗。

  经过疾控人员对望京南湖中园小学聚集性发热疫情的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此次疫情的传染链可能源于一名为外国人员提供服务的家政服务员,该服务员曾为一对近期来华的美国夫妇做家政服务,这对夫妇现已回国。该服务员甲型流感病毒检测为阳性。

  该校最早出现发热症状的学生XXX曾接受这名家政服务员的照顾。目前,该家政服务员和密切接触者已在指定地点接受医学观察。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