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饮一夏 啤酒节欢乐开幕

  “3、2、1……”伴随着整齐而兴奋的倒数声,啤酒罐“砰砰砰”开启,欢笑声中众人举杯同饮,昨晚的欢乐谷麦香四溢,2009成都啤酒节正式启动,副市长王忠林出席了启动仪式。据悉,本届啤酒节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共享欢乐 干杯成都”为主题,设有南湖旅游度假区、华侨城·欢乐谷、英国小镇三大主题会场和龙泉洛带古镇、邛崃平乐古镇、都江堰夜啤酒长廊等十大分会场。今晚,南湖度假旅游区会场也将启动开幕式,英国小镇主会场活动将于17日开幕。据悉,本届啤酒节将持续两个月。

  亚洲小姐变身“啤酒女郎”

  在欢乐谷的欧风街上,德国、英国、比利时、澳大利亚、新加坡等48个国内外众多知名啤酒品牌携手推出“喝好啤酒到欢乐谷”活动,上百种口味的啤酒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晚上8时30分,啤酒桶装置开关启动,2009成都啤酒节的启动仪式暨华侨城·欢乐谷旅游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众人手拉手举起啤酒罐同饮。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热情的巴西桑巴,劲爆的摇滚乐队,还有30位身着啤酒女郎服装的美女,在舞台上展示啤酒品牌秀,这些“啤酒女郎”原来是2009年亚洲小姐的精英选手。据悉,作为2009亚洲小姐四川赛区候选佳丽培训场地,在为期一个月的赛事期间,数百佳丽将在欢乐谷与游客零距离互动。

  活动多多 啤酒畅饮两月

  据悉,昨日起至8月31日,三大主会场活动异彩纷呈,南湖国际社区将举行啤酒品鉴月活动,英国小镇推出异域风情体验月活动,欢乐谷则以“激情狂欢”为主题举办啤酒狂欢节,同时开展啤酒王争霸赛、食王大赛、摇滚音乐节等娱乐活动。

  另外,市内的文殊坊将通过啤酒节推出全新民俗消夏活动,万达广场以啤酒节为契机带动市民边饮边娱。在龙泉洛带古镇、邛崃平乐古镇、都江堰夜啤酒长廊、新津河心岛、新都新繁镇等二、三圈层区(市)县分场,则将与主会场一起联手打造成都历届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档次最高、娱乐互动元素最多、全民参与性最火的啤酒节。

  记者 黄海英 实习生 蒲庆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