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德化县风景区内旅游车坠崖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4日电(记者康淼)来自福建省德化县的最新消息,4日16时左右,德化县石牛山风景区内一辆旅游车翻下山崖,造成至少8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石牛山风景区坂里,离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几百米处。当时,这辆旅游车内总共坐了12人(包括司机)。车辆从山路上直接翻到约100米的山崖下。

  泉州市、德化县的有关领导在发生事故后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抢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旅游车 坠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