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2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治愈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7:59  北方网

  记者从天津市卫生局获悉,本市第10、11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于7月5日治愈出院。

  第10、11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分别于6月27日和6月28日被判定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住进市海河医院。住院期间,经过市海河医院和各级专家组的协同治疗,两名患者体温均恢复正常,呼吸道症状消失,无其他合并症,连续2次咽拭子检测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阴性,达到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出院标准,于7月5日出院。两名患者住院期间,医护人员精心治疗,生活上悉心照顾;患者积极配合治疗,顺利康复。患者及家属对医院的救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截至7月5日,本市14名确诊患者中已有11名治愈出院,其他3名患者病情均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