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已致14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3:5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新疆警方6日对外公布,5日晚发生在乌鲁木齐的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目前已造成140人死亡,死亡人数仍在上升。

  7月5日20时左右,一些人在乌鲁木齐市的人民广场、解放路、大巴扎、新华南路、外环路等多处非法聚集、打砸抢烧。当地有关部门指出,这是一起由境外遥控指挥、煽动,境内具体组织实施,有预谋、有组织的暴力犯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打砸抢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