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nk心脏病初愈再战歌坛 声言要燃烧过去重新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0:16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朱习芳、实习生宋焱娥、韩小乔、通讯员刘威)7月9日,经过心脏手术病愈后的tank携自己的最新专辑《第三回合》来汉宣传,并作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录制。他坦言新专辑是想表达“燃烧过去重新开始的愿望”。

  经过心脏手术后Tank再战歌坛,在第三张大碟中尝试着把摇滚乐融入拉丁曲风,其中由 Tank 作曲的首波单曲《生还者》乃西班牙民谣加入电子与摇滚风格,带给了歌迷全新的感受。这部专辑以传达“TANK的音乐之路仍要继续奋战下去,除非你放弃自己,让自己打败自己”为主题诉求。

  燃烧过去 重新开始

  当记者问道为何新辑封面会设计成一把燃烧的吉他时,Tank称,封面的设计他做了很多尝试,最终定为以‘伤妆’上阵,并手绑绷带,带着一把被火焚烧的吉他,想要营造出一种在迷雾和战乱中重生的感觉。“这两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燃烧的吉他表达了我想燃烧过去,重新开始的愿望。”

  在这两年里,Tank经历了姐姐在睡梦中过世的悲痛,同时自己的心脏也刚刚经过手术痊愈,身上的遗传性心脏病会是他生命中一颗不定时炸弹。在媒体见面会现场,每当提到已逝的姐姐,Tank的脸庞上总会显出几分忧伤。

  幸福其实很简单

  “新专辑中除了主打歌《生还者》外,最想要向歌迷推荐哪首歌?” “是《会长大的幸福》,”Tank毫不犹豫地回答。提及他眼中的幸福是怎样的时,Tank表示,幸福其实很简单,两个人手牵手一起逛街,看电影,没有钱就一起煮泡面,这些小事情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如果我变成回忆》也是Tank力荐的一首歌,他称这首歌是一封寄给自己的遗书,也是在经历姐姐过世后自己内心情感的真实表达,想告诉听这首歌的人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渴望拍戏剧

  在词曲创作、吉他和钢琴演奏、编曲、演唱以及舞蹈等各方面已取得骄人成绩的Tank告诉记者,“其实除了音乐之外,我也很想在戏剧方面有所发展,但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安排。”他表示如果有这样机会,会选择先当配角,“因为当主角内心还是会有压力,就先从配角做起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