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报告第12例甲性流感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3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伟)昨日,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报,昨日上午,我市一名甲型H1N1流感病人康复出院。同时,我市新报告1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我市报告的第12例确诊病例。

  第12例确诊患者为男性,34岁,中国籍,居住于美国旧金山,为第9例确诊病人的丈夫。因其妻子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7月6日,该患者在我市南岸区集中观察点进行医学观察。7月10日,该患者出现发热和流感样症状。7月11日上午,该患者被诊断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并转至市公共卫生中心进行住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