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3年多铲除47个黑恶势力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30  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7月12日电(记者陈沸宇) 自2006年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截至今年6月底,青海各级公安机关不等不靠,采取多种措施和手段,边摸排、边搜集掌握证据,适时果断打击,铲除了47个黑恶势力团伙。据介绍,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使一大批社会治安乱点得到有效整治,也使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和久拖不决的信访案件得到妥善处理,为维护当地的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了解,截至去年底,青海共打掉恶势力团伙44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50余起,抓获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310名,缴获各类枪支8支,子弹320发,管制刀具140余把,轿车6台及部分毒品和赌博用具。今年1-6月,全省共打掉恶势力团伙3个,抓获团伙成员31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7起,缴获自制手枪四支、子弹3发、制式弩1把、砍刀17把。

  “目前,黑恶势力呈现出一些新特点,其组织形势趋于‘合法化’,形态趋于‘隐蔽化’,抗打击能力不断增强。”近日,在青海省召开全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上,青海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何挺向全省各公安机关提出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保持高压态势,不给黑恶势力以喘息之机。他说,要充分认识继续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仇敌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一批黑恶势力,为民除恶,伸张正义,强力推进青海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战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恶势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