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设季羡林灵堂供吊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43  中国新闻网
北大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设季羡林灵堂供吊唁(图)
  7月12日,北京大学搭设悼念季羡林先生的灵堂,供学校师生和各界人士前来祭奠。7月11日上午9时,北京大学教授、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在北京辞世,享年98岁。中新社发王天天 摄

北大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设季羡林灵堂供吊唁(图)
  7月12日上午,北京大学一名历史系老师前来悼念一代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动情地向记者讲述她对季老先生的仰慕和悼念之情。中新社发郑雄增 摄

  中新网7月12日电 北京大学季羡林先生治丧办公室消息,为表达北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季羡林先生的深切哀思和悼念,即日起到7月17日,北京大学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纪念大厅设立季羡林先生灵堂。

  季羡林先生灵堂每日9:00—17:00开放,接受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吊唁。请前来吊唁的车辆从学校南门入校。

  为做好季羡林先生治丧事宜,北京大学成立了季羡林先生治丧工作组,由校党委书记闵维方、校长周其凤任组长,治丧工作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

  据悉,昨天上午季羡林先生辞世的消息在北大学生中引起强烈震动,北大学生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季羡林先生的怀念之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季羡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