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雨造成姚安灾区路段塌翻 救援队30分钟疏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姚安7月12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昨天(11日)的降雨造成姚安县官屯乡官屯村委会至马游村小尖山段12:00左右发生道路塌翻。接到报告后,武警官兵、交通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进急救援、疏导。目前尚无伤亡。

  由于昨夜连续降雨,雨水冲刷,震区官屯乡通往马游村的唯一救援通道被滚落下的两块约三吨重的巨石阻断,大批救援车辆受阻。今日13时19分,驻滇某炮兵团派出一支31人的救援应急分队前往疏通。官兵步行四公里,采用钢钉敲打、人力抬远等方式,将巨石分解,冒着上方时有巨石滚落的危险,仅用三十分钟将道路疏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