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姚安地震紧急转移安置25.5万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12日电 (记者关桂峰) 云南省民政厅发布消息,截至12日8时,云南已通过帐篷安置、搭建临时棚、投亲靠友多种渠道紧急转移安置灾区群众25.5万人,需转移安置人员基本已安置完毕。

  截至12日8时,此次地震已造成云南楚雄、大理、丽江的11县205.9万余人受灾,因灾死亡1人,重伤31人,轻伤336人,25.5万余人急需转移安置,其中需救助的无住房、无生活来源、无生产资料的人员50196人。房屋倒塌30832间,不同程度损坏62.5万余间,其中重度损坏11.5万余间,中度损坏21.6万余间。

  目前,灾区已经通过帐篷安置39000人、搭建临时棚或简易住房安置109070人、投亲靠友99186人、借住房屋8064人;地震灾区死难者善后已得到妥善处理,因伤住院的伤员都得到了及时救治;因避险而紧急转移的群众通过搭建帐篷、防震简易棚、投亲靠友、空房利用等措施得到了临时安置。灾区群众的吃、穿、住、医等方面的生活困难问题得到了妥善安排,抗震救灾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