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震区重组家庭举行集体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饶贞 通讯员吴丹琴)昨日,四川震区重组家庭集体婚礼暨中国红基会和谐家庭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四川成都、绵阳、德阳、阿坝、广元、雅安等6个地市州的15对震后重组家庭的新人在首都喜结连理。

  在婚礼上,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作为主证婚人,宣读证婚词。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亦曼,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省妇联主席温兰子也共同担任证婚人,并为新人送上祝福的红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组家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