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自助游团遭遇山洪已致1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40  中国广播网
视频:重庆自助旅游团遭遇山洪已致14人死亡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中广网重庆7月13日消息 (记者刘湛 张晶) 7月11日下午3点,重庆市万州区与云阳县交界处的潭獐峡流域因短时阵雨导致河水猛涨,山洪爆发,35名游客遇险。目前已确定15人遇难,16人获救,4人失踪。

  从昨(7月12日)晚开始,大规模的搜救工作已经停止。云阳县泥溪乡、龙角镇、宝坪镇、普安乡、故陵镇的乡镇干部和群众负责在各自范围内寻找失踪人员。

  由于遇难“驴友”均是用网名相互联系,故无法及时确认他们的真实身份。昨天遇难者的家属已经陆续赶到云阳,死者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山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