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东部近海发生地震 台各地都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2:47  中国新闻网
视频:台湾凌晨3分钟发生2次地震 游客提前退房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中新网台北7月14日电(记者董会峰刘舒凌)台湾东部近海14日凌晨发生里氏规模6.3有感地震,几乎台湾各地都有震感。

  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台北市东区的亚太会馆6层睡觉,被剧烈的摇晃惊醒。楼、床的晃动持续约数十秒。

  据台湾“中央气象局”发布的地震报告,是次地震发生在凌晨2时5分,震央位于花莲秀林地震站东方57公里处,地震深度9.4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宜兰南澳4级,花莲和平、花莲市、南投合欢山、台北指南宫、台北市、基隆市、桃园中坜、新竹市、宜兰市、台中港等地均为3级,嘉义阿里山、苗栗市、桃园市、云林草岭、台南新化等地2级,高雄市、台南市、屏东等地1级。

  该地震报告的附注还标明:“沿岸地区应防海水位突变。”

  到本网记者发稿时,尚未获悉有关地震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