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滘站仍有“摩的”抢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辛捷恺 见习记者 李婷)前日,地铁3号线厦滘站的4、5号接驳线停靠点迁至地铁口,解决了一直困扰洛溪、南浦一带11万业主出行不便的难题(详见本报昨天A19)。但记者昨天发现,现场仍有不少“摩的”和小面包车在那里打擦边球抢客。

  昨日下午下班高峰期,记者来到厦滘站B出口,刚爬上楼梯,就听见外面有人在大叫“去哪里啊?”走上地铁口,只见10多辆摩托车并排成两排,中间只留有一米左右的通道,过往市民只能侧着身子通过。在“摩的阵”对面不到5米的地方,停着多辆私家车,司机们也在不断喊客,不时有乘客坐上摩托车和“黑的”离开。

  对此,在客村上班的杨小姐乐观地说:“接驳线刚改站,估计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不久应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坐接驳公交的。”

  另外,也有市民对接驳线从五洲装饰材料城转站到厦滘总站表示不方便。方先生说,自己并不是乘坐地铁上班,但却要依靠地铁接驳线换乘,以前接驳线的上落点,对于像他这样要在沙溪村转车的市民很方便,但现在他上班就要转三趟车——5号线、4号线和302,“每天要少睡20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