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旅游客车翻下深沟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0:29   CCTV《第一时间》

  随着暑期的来临,各地的旅游安全事故也进入了高发期,最近,一辆载有49人的湖南籍旅游大客车在桂海高速广西 来宾段侧翻掉进深沟,事故造成两人死亡,4人重伤,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巴车车头撞在排水沟上,前后挡风玻璃已经破碎,路基上还撒落了一些乘客的鞋子和大巴车零件 。路边的防护林也被毁坏了。前面快点过来接应,快点,帮他拿这个,慢点。有哪个特别重的吗?这里有特别重的。

  据了解,大巴车是在撞断了一处护栏后,才冲下8米多深的路基下面的。这辆旅游双层卧铺大巴车,车牌号为湘E0 9752。车上除了两名司机和一名导游外,其余的46名乘客都是湖南邵阳市一所中学的教职工以及家属,他们打算前往北 海旅游。乘客:当时情况怎么样的?轮子拐过去,我就喊:喂喂。你没有睡?我没有睡着,我喊他(司机)(拐)出来。

  车上乘客介绍说,客车司机在凌晨开了3个多小时,由于现场没有刹车痕迹,有可能是司机疲劳驾驶造成的惨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