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偃师化工厂爆炸事故受害者将获保险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9:57  新华网
河南偃师化工厂爆炸事故受害者将获保险理赔
  7月15日,一名记者从爆炸现场走过。当日,河南偃师市洛染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爆炸并起火燃烧,事故已经造成7人死亡,百余人不同程度受伤。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毛晓梅) 15日来自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消息:在河南偃师化工厂爆炸事故中,事主单位河南洛染股份有限公司投保了新华人寿的团体意外险,目前保险理赔勘查工作正在进展中。

  15日凌晨2时左右,位于河南省偃师市顾县镇的河南洛染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剧烈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得到消息后立即启动紧急理赔预案,通过客户系统已确认该事主单位是新华保险的团体险客户,其中两份团体意外险共承保65人,合计保额达330万元,目前新华保险正在积极核实该单位的人员伤亡情况。

  同时,新华保险还赴现场积极搜索在该事故中遇险的其他个人客户,15日已确认1名投保了新华保险卡式意外险的受伤客户,公司已妥善安排人员看望并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化工厂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