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K厅缴付版权费 暂不转嫁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54   CCTV《第一时间》

  自从三年前,国家版权局公布卡拉OK版权费标准以来,消费者最大的担心就是以后唱歌会更贵了,不过广州的消费 者暂时不必有这样的担心,经过三年谈判,广州卡拉OK业界最终确定,以团购方式向中国音像著作权协会缴交版权费,这笔 费用目前还不会转嫁给消费者。

  广州部分卡拉OK企业曾因为版权费问题被收费单位起诉,经过长时间谈判,目前,这些诉讼已经撤消。目前,广州 卡拉OK业界最终确定,以团购方式向中国音像著作权协会缴交版权费,这笔费用暂时不会转嫁给消费者。不过,有关人员并 没有透露团购的具体费用。广州市卡拉OK企业代表关耀文:现在还是按日、包房计算,暂时还没有转嫁给消费者的必要,业 界还是希望通过内部调控的方式来减低成本。

  广州目前约有两百家卡拉OK厅,参与团购的有近一百家,涵括了从2007年到2010年共四年费用。之后,中 国音像著作权协会可能会采取按次计费的方式,但价格目前仍未确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