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偃师爆炸化工厂将转运130吨硝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53  大河网

  偃师市“7.15”事故续报最新消息(7月17日上午10点18分)

  洛染公司现存130吨硝酸。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转运方案,今天上午从开封一家硝酸生产企业紧急调运3辆硝酸运输专用车。目前,2辆已到达事故现场,正从洛染公司储存罐中倒运装车,1辆正在赶往途中。这些硝酸预计2天内转运完毕。(偃师市人民政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爆炸 化工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