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7月19日节目预告:大连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4:00   CCTV《对话》

  大连宣言:追赶世界第一

  曾经全国闻名的老工业制造基地,为何把软件产业作为大连发展的支柱产业?

  短短十年,大连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为什么能由一个默默无闻的“荒丘”,而超过北京、上海快速成长为一个与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爱尔兰都柏林等齐名的全球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集中区?

  这个位于辽东半岛最南端的城市为什么可以吸引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纷至沓来?

  “大连模式”到底有什么秘诀,可以成为其他软件产业新兴城市争相效仿的模板?

  全球管理大师大前研一,为什么甘愿成为这座城市的全球推荐者,到底是什么吸引他数十次来到大连?本期《对话》将邀请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和全球管理大师大前研一以“大连软件模式”为样本,共同来探讨在当下中国进行结构调整的关键阶段,依靠软件和信息服务外包行业这种新型的经济增长方式,能否为中国经济发展打开一个新的突破口?大连,这个中国软件产业国际化的示范城市,将如何在当前金融危机下发挥领军作用,抓住机遇超越印度的班加罗尔,成为服务外包领域的世界第一,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战略升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