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警方抓获2名涉嫌贩毒外籍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19日电 (记者孔博) 记者19日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广州白云区警方18日晚在对辖区内一出租屋进行检查时,当场抓获2名涉嫌贩毒的外籍人员,查获毒品海洛因6.73公斤。其中一人逃楼逃脱时受伤,但无生命危险。由于对他们的护照真伪有疑问,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核查其国籍身份。

  据广州警方介绍,18日,广州白云区警方会同有关部门对辖区开展“人屋车场”清查行动。当晚7时30分,当清查小组对某住宅小区一幢楼房的407房出租屋依法进行检查时,一名外籍女子开门后见是执法检查,神色慌张,夺门而逃,被检查人员当场控制。室内另一名外籍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即跑到厨房阳台,将一袋可疑物品丢出屋外,并随即跳到2楼平台,随后被民警控制。发现该名外籍男子受伤后,民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并在2楼平台查获一包白色粉末状的物品,重1.88公斤。随后,民警又在407房查获12包白色粉末状物品,重4.85公斤。经检验,所缴获的白色粉末物品均为毒品海洛因。

  经医生诊断,受伤的外籍男子手、脚、肩部骨折,但无生命危险。目前,广州白云警方已对该涉毒线索立案侦查,对受伤的外籍男子进行监护治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州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