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花博会首批成品花正式对外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0: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葳) “第七届花博会”首批成品花正式对外销售,标志着本市北部地区又添一大型花卉市场。室外展区主体工程及和谐广场二期工程也已全部完工。

  入驻鲜花港的青岛金卉兰业公司第一批成品蝴蝶兰开始销售。这批产品以迷你型蝴蝶兰为主。截至目前,近千株成花已销往莱太花卉市场、丰台花乡等地,销售额近7万元。

  另外,顺义最大的鲜切花生产企业——北京福劳尔花卉有限公司,日前投资近600万元建设高档现代化智能温室,生产百合等高档鲜切花和盆花专供参展。智能温室计划于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会前投入使用。

  由顺义区林业局承建的花博会室外展区主体工程及和谐广场二期工程目前已全部完成。据介绍,室外展区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其余工程完成总量的95%以上。植物也已基本栽植完毕,共栽植宿根花卉14.4万株、水生植物3400盆、铺草坪7万平方米。38个参展单位已经全部入场施工,其中,江苏、安徽等21个参展单位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四川、澳门等5个参展单位主体工程也已完成工程量的90%以上,其余参展单位也正在加紧施工。和谐广场二期的所有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计划在9月20日以前摆上鲜花迎接花博会的召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