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军委授予马晓天刘源张海阳上将军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39  中国广播网
视频:马晓天刘源张海阳晋升解放军上将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中央军委授予马晓天刘源张海阳上将军衔
图为胡锦涛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王建民 摄

中央军委授予马晓天刘源张海阳上将军衔
  资料图片:2008年1月14日,马晓天(右)会见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蒂莫西·基廷。图片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中央军委授予马晓天刘源张海阳上将军衔
  资料图片:2008年11月28日,纪念刘少奇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刘少奇故里宁乡花明楼举行。刘少奇之子、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政委刘源代表亲属发言,并行军礼向家乡人们致谢。 中新社发 刘双双 摄

中央军委授予马晓天刘源张海阳上将军衔
资料图片:成都军区政委张海阳。图片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夏东京 摄)

  中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 (记者 孙利) 中央军委20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

  下午15时,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宣读了6月28日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的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军事科学院政治委员刘源、成都军区政治委员张海阳。

  晋升上将军衔的3位高级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列队主席台前。胡锦涛主席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并与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3位高级军官向胡锦涛等领导同志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吴胜利、许其亮出席晋衔仪式。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后,胡锦涛等领导同志与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合影留念。

  出席晋衔仪式的还有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将 军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