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工厂围墙倒塌砸死2名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七月二十日电 (记者 沈殿成) 二十日晨,沈阳市一家俱厂围墙倒塌,途经此处的二名小学生被砸死,另有一名小学生受轻伤。

  沈阳市于洪区政府相关人士向中新社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

  据了解,二十日晨六时三十分许,沈阳市于洪区宏发家俱厂的砖砌围墙突然倒塌,行走于墙外的两名男孩当场被砸死,另有一名男孩受轻伤。该家俱厂的围墙有三米多高,倒塌部分近三十米。

  据消息称,不幸罹难的两名男孩都是宏发小学的学生,一名十三岁,一名十岁,他们是因为当日返校才结伴同行。(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 倒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