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央企利润同比降幅超2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2:04   CCTV《第一时间》

  国务院国资委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央企实现利润同比降幅超过2成,但下滑幅度已经有所减缓。

  根据国资委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央企业今年上半年累计实现利润3160.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6.2% ,但降幅比一季度缩小15.6个百分点。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3611.7亿元,同比下降6.3%,降幅业比一 季度缩小2.8个百分点。李荣融指出,今年上半年,央企改革发展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生产经营中仍存在问题.国务 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经济效益增长基础还不牢固,部分企业收入或效益仍处于深度下滑状态,有些还处于亏损状态;部分企 业存货占用资金和应收账款增加 。

  李荣融指出,目前,在一些央企中还存在着盲目投资和重复建设现象,资产负债率持续上升,债务风险加大。对此, 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