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新增两例甲型流感确诊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8:55  云南网

  昨日,记者获悉我省又新增两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目前两名患者体温已经恢复正常。另外,与这两名患者有密切接触的家属也在相应地点进行自行隔离。

  据了解,新增的两例甲流患者其中一名是17岁的女性患者,她是香港人,于20日下午与父母乘飞机到昆明旅游,在机场被检出有发热症状,当时体温为38.5度,被机场120送到了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经过省疾控中心的咽拭子检测后,在21日下午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经过治疗她的体温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另外一名是47岁的男性患者,是在泰国讲学的红河州人,15日在泰国时就自觉身体有不适症状,当天乘飞机于中午回到昆明,由于当时体温不高,在机场未被检测出有发热症状。该男子随后乘坐单位的车回到蒙自,之后出现了咳嗽、发热和全身酸痛的明显症状,并到红河州人民医院就诊,经过当地疾控部门对其咽拭子采集并送往省疾控中心检测,再经省级专家组检测后,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经过几天的治疗后,目前,这名患者的病情稳定。

  记者 陈娜 (云南信息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更多关于 云南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