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诗丹顿钟表巡展青岛站华丽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8: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江诗丹顿钟表巡展青岛站华丽开启

  据悉,全球最古老的钟表制造商、拥有 254年辉煌制表历史的瑞士顶级钟表品牌江诗丹顿,于 7月22日在岛城隆重呈现,将无与伦比的业界顶级制表工艺及源远传承的品牌历史文化带给中国腕表爱好者们。

  本次巡展于 7月 22日至 7月26日在青岛海信广场举行。为了让腕表爱好者们全面了解江诗丹顿历史悠久的制表传统,品牌此次特别从江诗丹顿日内瓦博物馆挑选了多枚精美绝伦的古董珍藏表款在展厅展出。其中,品牌创始人Jean-Marc Vacheron在1755年制作完成的江诗丹顿的第一款纯银质珐琅表盘怀表,这次也特地在中国展出。除此之外,江诗丹顿还在现场展出了近120 枚现存及最新腕表作品系列。

  整个展览通过产品、图片、影像多形式结合的方式向腕表爱好者们全面展现江诗丹顿 254 年弥足珍贵的财富。位于展厅中心位置的4 个与众不同的展柜成为了本次展览的焦点,他们分别代表了江诗丹顿的核心宝藏:三组体现品牌卓越制表工艺的展柜分别展示了包括珐琅、精雕、珠宝镶嵌等工艺的精品腕表,并通过展柜中央的微型屏幕生动形象地演示每一个手工制作过程。

  据悉,此次巡展将在今年六,七月于中国北方的大连、鞍山、沈阳、长春、哈尔滨、北京、青岛和上海共八个城市进行;预计明年春季将在中国中南部的另外八个城市再次举办此次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