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牌7月拍卖重新进行均价3252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9:15  新华网
视频:上海车牌拍卖系统遭攻击后重新开始拍卖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新华网上海7月26日电(记者高路) 因发生“意外取消”一事而备受关注的上海7月份私车额度拍卖26日完成“重拍”。“重拍”结果显示,上海车牌平均中标价为32522元,较6月涨2159元,最低中标价为32100元,较6月涨2100元。

  “重拍”后的这一均价在今年7场拍卖均价中排在第二位,比2月份的33394元略低一些,比目前排在最低的3月份均价高约5000元。

  7月上海车牌的投放额度为8000辆,和6月份的投放量持平。共有17220人参与投标,与以往可预期的投标人数相当。

  上海7月份车牌拍卖在原定18日进行过程中,发生自当地实行车牌拍卖制度以来首次意外取消,主办方宣布于26日“重拍”。主办方称,18日那次技术故障是因投标系统的网络在10时50分许出现无法进入、无法投标,而在11时许被迫取消,竞拍人的全部出价不产生效力。

  此次拍卖受到有关部门的密切监控,目前信息表明,拍卖全程网络正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车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