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出租频频抢生意 客车车主收入大减 临沭49辆客车罢运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车少远

  本报临沂7月 26日热线消息 22 日,临沭县发往临沂的 49 辆客车停运,直至 25 日恢复营运。临沭县交通局人员表示,客车停运源于黑出租违规载客,客车客运量减少,致使部分客车车主停运。交通部门已协调处理此事,客车已恢复运营。

  23 日,临沭县李先生致电本报称,他在县城新汽车站候车去临沂,往常 7分钟一班的客车,结果等了近1 个小时却没有一辆车发往临沂。车站等候了大量去临沂的乘客,最后只能无奈租车去临沂。

  临沭至临沂客车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6月16 日,临沭县新汽车站启用,规定客车一律不得驶入县城,乘客从县城到新车站乘车,因没有公交车,只能花4 元打车去车站。一些黑出租在县城内揽客,拉走了一部分客流,客车车主月收入因此减少 4000 余元,考虑到运营成本,不得不停运客车。

  据了解,客车停运3天,经交通部门协调处理,25 日,49 辆临沭至临沂客车恢复运营。

  据临沭县交通局刘局长介绍,他们接到车主反映后,立即展开了调查,主要原因为临沭至临沂客车停运属黑出租违规载客,影响客车客运量所致。

  刘局长表示,他们已介入协调客车停运一事,自27日起,执法人员将加大县城各路段巡查力度,杜绝私家车载客。同时,他们正在筹备城市公交线路,以方便乘客从县城去新车站乘车,从根源上杜绝车辆违规载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