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7月私车牌照重拍 最低成交价32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47   CCTV《第一时间》

  本月18号因网络问题中途取消的上海私车牌照拍卖昨天重新开拍。整个重拍期间网络一路畅通,竞拍系统运行正常 ,车牌成交价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上涨。

  本月上海车牌的投放额度为8000辆,共有17220人参与投标,中标率为46%。最低中标价32100元, 平均中标价32522元,这一均价比上个月涨了2159元,在今年7场拍卖均价中排在第二位,据了解,上海7月份车牌 拍卖在原定18号进行过程中,发生自当地实行车牌拍卖制度以来首次意外取消,主办方宣布于26号“重拍”。主办方称, 18号那次技术故障是因投标系统的网络在10点50分左右出现无法进入、无法投标,而在11点左右被迫取消,竞拍人的 全部出价不产生效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