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凉山州益门煤矿地面设施坍塌现场清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27日电(记者史春东) 凉山州政府副秘书长、事故处理综合协调小组组长王迅27日21时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凉山州益门煤矿地面设施坍塌现场清理已经结束。经过反复调查,清点相关施工人员的人数,现已经确认没有被埋人员在坍塌的土方中。

  当日9时20分左右,在会理县境内的凉山州益门煤矿发生一起地面生产辅助设施坍塌事故,死亡8人,受伤8人,其中3人重伤。

  据了解,四川省组织的事故调查组已于当日19时进驻现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