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宜宾同一施工方8次挖断天然气管道

四川宜宾同一施工方8次挖断天然气管道
挖断煤气后,挖掘机又挖断水管

  本报讯(记者 罗暄 田富友 文/图)“不得了,两路桥的施工方又把天然气管挖断了!”昨日下午,宜宾两路桥立交桥施工现场,一台正在施工的挖掘机不慎把地下的天然气管道挖爆,天然气四溢,吓得路人四散奔逃。据了解,两路桥施工方已是第8次挖爆天然气管道了,给附近上万居民用气造成了影响。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赶到两路桥。施工现场除人声嘈杂外,所有的机器设备都暂时停了下来。消防官兵及派出所民警拉起了一条长长的临时警戒线,非工作人员不得入内。

  宜宾天然气公司下午2时20分接到反映后,抢险人员赶到现场,5分钟内就关闭了泄漏管道的阀门。在先期赶到的消防官兵的配合下,用消防水枪稀释喷发出的气体,防止天然气扩散。下午6时许,抢修人员将这根受损的管道基本修复,恢复供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挖断 管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