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看3D电影 专业眼镜受损赔价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45   CCTV《第一时间》

  最近3D动画电影比较多,像正热卖的《冰川时代3》就是3D。看过的朋友都知道,要带上3D专业眼镜也能看, 不过,一旦损坏,将面临高额赔偿。

  广州白云区的这间电影城,正在上映3D电影《冰川时代》。买票时,售票员会提醒,要看3D电影必须租用3D专 业眼镜。售票处的通告表示,要先交一百元的押金拿眼镜,看完电影退还眼镜后原银奉还。但如果不小心损坏了眼镜,如何赔 偿呢?要赔偿七百元。记者:收费有根据吗?这是进口材料做的 。

  不过,观众拿到眼镜的时候可不知道损坏眼镜的赔偿金额。据记者观察,工作人员在交接眼镜时也没有口头提醒要检 查眼镜是否完好。虽然工作人员表示,3D电影专业眼镜的材质不一般,但消费者并不认同。买票的时候没和我们说七百元, 如果要收七百就不合理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