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胀预期显现 投资型金条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3:23   CCTV《第一时间》

  受输入性通胀预期影响,最近,上海黄金市场的投资型金条开始热销。前不久,甚至有人一次性花了近千万,买下了 50公斤投资型金条,这在国内黄金市场还是首次。

  尽管昨天不是周末,但还是有不少人来到中国黄金公司在上海的网点购买投资型金条。上海市民:现在有可能通胀, 大家都说贵金属保值,所以来看看。

  据了解,从去年底以来,中国黄金在上海地区的销售额基本维持在每月2000万左右,而从3月份起,门店销售额 开始成倍增长,其中80%都是投资型金条。中国黄金集团上海黄金公司销售负责人:三月份我们是4200万,到了5月份 我们突破1个亿,现在到1.2个亿。

  进入7月份以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开始持续上涨,从月初的每盎司900美元一举涨到现在的每盎司955美元, 这也激发了投资者的热情。就在本月9号,一位投资者甚至花了近1000万,在中国黄金上海旗舰店一次性购买了50公斤 投资型金条。投资型金条的热销,也带动了收藏型金银条的热销。中钞国鼎直营店的营业员告诉记者,最近,它们店里专卖的 世博金条几乎已经脱销,即使现在预订,也要到8月中旬才能拿到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