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列车脱轨地点交通有望今晚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6: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西记者 张垒):由于连日的持续强降雨影响,29日凌晨4时许,一辆由湖北襄樊开往广东湛江的编号为1473次的旅客列车运行到广西境内时,因铁路旁山体坍塌落石,发生列车部分车厢脱轨事故。

  目前本台驻广西记者张垒已经到达事故现场,据他描述,现场的伤者都被陆续安排到附近的柳州市各医院救治,晚上18点左右交通线路可能恢复:“经过的1473次旅客列车,1、2位车辆颠覆,3、4位车辆脱线,事故目前造成了4人死亡,重伤11人,23人轻伤(编者注:最新消息显示事故已致4死71伤),所有伤员均被安排到柳州市各大医院救治。千余名滞留旅客也被柳州市政府安排的大巴车接到火车站进行中转。

  事发后,南宁铁路局也启动预案,救援列车在(早上)5点02分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因为通知及时,过往的其他车次都绕道而行,因此未造成线路拥堵。目前抢险工作正在进行,今天18点左右交通可能得到恢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列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