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柳铁路恢复通行 重伤旅客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2分报道,因山体崩塌发生列车部分车厢脱轨事故的焦柳铁路广西段,昨天晚上经铁路部门全力抢修已经开通。有关这起事故最新的救援情况,中国之声连线记者张垒进行报道。

  焦柳铁路29日22时38分恢复通行

  主持人:焦柳铁路广西段昨晚是什么时候开通的?(事发路段现在是什么情况?)

  记者:昨晚10点38分的时候,因列车脱轨而中断的焦柳线恢复通车,距事发现场8公里之外的古宅车站开了一列87831次货车,由于刚刚恢复通行,所以这辆货车开的速度比较慢。缓慢通过了已经恢复了的焦柳线开往柳州南站。

  重伤旅客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主持人:这起事故除了已经造成4人死亡以外,还有11人重伤,昨晚得到的消息是其中2位旅客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这两位重伤的旅客情况怎么样?他们脱离危险了吗?

  记者:昨天我在柳州工人医院采访的时候,2名重伤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在其他医院也有一些重伤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主持人:有关这起事故的具体发生经过、原因以及善后的理赔工作,现在这样的调查和有关的程序是否已经开始?

  记者:原因基本已经确定了,就是山体滑坡泥石流掩埋了车轨,导致车体发生脱轨。但是理赔方面,政府还没有大的动作。

  主持人:这列货车是湖北襄樊开往广东湛江的1473次列车,昨天下午3点钟的时候,其余的1140多名旅客已经登上了南宁铁路局安排的专列前往湛江,他们到达目的地了吗?

  记者:旅客中有200多名是柳州的旅客,他们被疏散回家了;其他由南宁铁路局组织专列,他们已经在昨天下午3点左右到达广东湛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