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桐城袭警抢枪案3名疑犯体态特征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7:44  中国广播网
安徽桐城袭警抢枪案3名疑犯体态特征公布(图)
公安部门已绘出其中一名歹徒的画像

安徽桐城袭警抢枪案3名疑犯体态特征公布(图)
这就是袭警夺枪事故的发生地

安徽桐城袭警抢枪案3名疑犯体态特征公布(图)
歹徒逃跑时留下的鞋印已被采集

安徽桐城袭警抢枪案3名疑犯体态特征公布(图)
便衣民警正在现场查勘

  中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 (记者洪波 张秋实 安庆台记者尹镜)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37分报道,7月28号发生在安徽桐城的严重暴力袭警抢枪案件正在加紧侦破,安徽警方昨天公布了三位重大犯罪嫌疑人的体态特征;桐城市公安局透露了枪支被抢经过,并发出紧急协查通知,提醒市民一旦发现线索,拨打110举报,昨晚对提供重大举报线索者的奖励已从1万元提高到2万元。

  安徽警方昨天公布了7-28桐城袭警抢枪案件三位重大犯罪嫌疑人的体态特征。三名重大犯罪嫌疑人年龄都在三十岁左右,身高大约一米七五。其中一人穿黑色上衣,一人穿黄色上衣,一人穿紫红色上衣。其中穿紫红色上衣的犯罪嫌疑人骑一辆摩托车,踏板为灰色;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可能步行,逃往桐城金神方向。考虑到歹徒手中有枪,当地武警、特警已分成数路,全城追捕三名歹徒。

  桐城警方昨天透露了歹徒抢枪的经过。最近,为遏制桐城市摩托车被盗案件高发态势,桐城市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打击盗窃摩托车案件统一行动。7月28号下午4点左右,桐城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正在值勤的两名民警毛继根、张龙发现有3名男子同骑一辆摩托车,于是上前拦截盘问。3名男子见状丢车分头逃跑,民警分头追击。民警毛继根在追赶一名犯罪嫌疑人时鸣枪示警,但犯罪嫌疑人仍然没有停止脚步,毛继根追赶两公里左右,赶上一名犯罪嫌疑人,并与其搏斗,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制服。但就在毛继根给犯罪嫌疑人戴手铐时,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手持砖头赶来,乘毛继根不备,从背后猛击毛继根头部,致毛继根当场晕倒,他随身携带的一支64式手枪和两发子弹被犯罪嫌疑人抢走。

  目前,受伤的民警毛继根正在桐城市人民医院就医。安徽省公安厅和安庆市有关领导昨天到医院看望慰问了毛继根,并将慰问金和鲜花送到他亲属手中。

  案件发生后,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部长助理黄明都及时作出批示或指示,要求迅速侦破此案,及时消除社会隐患。目前,桐城市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以赴地开展侦破和查缉工作,并提醒市民注意上述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一旦发现线索,拨打110举报,对提供重大线索者的奖励已从昨天中午的1万元提高到2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袭警 抢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